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阿部寬代言相挺!三菱空調入台 30 年首度完備產品線

2019/02/20 14: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台灣上洋產業今日舉辦三菱空調新品發表會,全球首發的 ZSXT 系列於台灣上市。取得三菱重工台灣代理權的上洋表示,今年將是 30 年來首度完備台灣空調產品線。同時,再度邀請日本明星阿部寬擔任代言人。

本次上市的空調產品,一共有商用與家用空調兩種。針對一般消費者,4.1kW 規格的 ZSXT 冷暖變頻為本次記者會主打重點,採用三菱重工全新技術,能效提升 10%,得以節省電費外,冷房能力也增加 20%、暖房能力提升 30%。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上洋同時引進適合小坪數空間的 ZST 新品,主打 19 分貝的寂靜音設計,外觀延續素雅簡約設計,最長送風距離 20 米;ZRT 系列則為家用一對一大馬力產品,滿足家用市場所有空調的需求。另,全新推出的 VRF 系列,則針對各種需求的客戶提供不同的型號,得以運用多房型住宅、學校、商用辦公室、飯店等等,提供多款室內室外機。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一同上市的還有三菱重工的「全屋空氣活化機」,滿足密室空間空氣流通的需求,並將捐贈高雄竹後國小。要讓緊鄰工廠遭受廢氣污辱的孩童們,即便緊閉窗戶,也能有良好的空氣品質。

(圖/記者黃肇祥攝)

二度擔任代言人的阿部寬表示,自己曾演繹過《下町火箭》這齣戲,明白三菱的職人精神。此外,他提到自己已經 50 歲,身體容易感冒。若空調有更好的性能,就會比較符合他舒適生活的需求。尤其是針對空氣流通方面,他表示,眼睛雖然看不到空氣,卻是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R 人氣超狂!日本手機品牌前五大最新排名、三星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