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續航排名出爐!Note 9、iPhone XS 都輸它

2019/02/20 12: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據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數據, 目前當季的手機中,仍以華為的 Mate 20 和 iPhone XR,為唯二平均續航能超過 10 小時的旗艦手機,擊敗了三星和蘋果的頂規旗艦 Galaxy Note 9(8 小時 56 分)和 iPhone XS Max(9 小時 34 分)。其中,Mate 20 的 14 小時 26 分,更和其他旗艦機不在同一等級,同時也大幅領先第二名 iPhone XR 的 11 小時又 1 分鐘。

各品牌的旗艦手機的續航,則大多在 7 小時 ~ 10 小時之間,如 Google Pixel 3 XL 的續航成績為 7 小時 39 分,三星 Galaxy S9 的數據則是 7 小時 23 分。

幾款旗艦機的續航數據(圖/翻攝自 PhoneArena)

特別的是,《PhoneArena》也透露目前其資料庫中,續航表現歷來最好的手機,為 Motorola 的一款中階機 Moto G7 Power(未在台上市),平均能來到 20 小時 8 分鐘。這款手機同時也擊敗了原先長居第一的小米 Max 2(17 小時 22 分)。

歷來手機的最佳續航排名(圖/翻攝自 PhoneArena)

實際上,除了華為 Mate 20,能打入《PhoneArena》「歷來最佳續航手機」榜單的產品,都為入門機或是中階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不靠規格與黑科技!外媒:三星S10有這「兩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