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旗艦新機「螢幕」大進化!Sony 預告 MWC 新機台灣下週亮相

2019/02/20 11: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官方推特)

僅管 Sony 近幾年在智慧型手機表現不佳,但依然不願意放棄推出新款產品,而今年面對其他家智慧型手機的競爭,Sony 似乎將寶押在手機螢幕上,據稱今年(2019)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將推出革命性的手機螢幕規格。

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Sony Xperia 日前(2/18)在官方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一段 2019 MWC 宣傳短片,透露 2 月 25 日 Sony 將會有關於視覺的「重大發表」,證實了下一代 Xperia 手機將搭載一片超寬的手機螢幕,據稱將擁有驚人的 21:9 比例。

上週(2/11)Sony 就已經成功的在歐盟通過了一個名叫「CinemaWide」的商標申請,被認為是將模仿電影院螢幕規格的 21:9 用在智慧型手機上,由於 Sony 是目前唯一一家將 4K 螢幕技術應用在智慧型手機上的 Android 廠商,因此似乎預告了 Sony 今年第一支 Xperia 旗艦會用上 4K、21:9 螢幕規格的手機。

不過,對手機來說, 21:9 的螢幕比例會迫使手機變得非常狹長,雖然能顯示更多的內容,但對手指細短的使用者來說卻可能帶來不便。至於這樣的問題要如何解決,則端看下週 2 月 25 日於西班牙時間上午 8 點 30 分(台灣時間下午 3 點 30 分)Sony 在全球發表會上揭曉答案了。

特別一提的是,在全球發表會的隔天,台灣 Sony Mobile 也預告將在2/26於台灣舉辦此次MWC新機展示體驗會,至於新機型號、在台上市時間,則有待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新機今年要大改命名方式?外媒爆料「改名」背後原因

Sony 新旗艦配色、規格曝光!搭 6.5 吋 OLED 螢幕和超大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