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手機何處去?拿來當行動電源也不賴

2015/05/16 07: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舊手機就跟「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舊手機可能不堪使用,但你不知道的是,舊手機的電池仍舊能拿來充電!

哥拿行動電源也帥!(圖片來源/Kickstarter)

即使用了兩年,其實一般手機電池都還會保有 80% 的效能,而現在的手機普遍不需要換電池,無形之中許多電池就被「浪費」了!在 kickstarter 募資網站上就有一個聰明的設計,只要把舊手機裡的電池取出,裝上配件後就成了一個高容量的行動電源!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這個由 ENLIGHTEN 設計了「Better Re」電池擴充模組,可以連接任何種類的手機電池,只要尺寸在 58.5 x 97.8 x 6.5 mm 內,就可以放在「Better Re」裡面。此外電池的位置可以自由調整,也可以透夠過擴充組合,裝入多個電池,讓電力更持久。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這項設計還獲得 2014 紅點設計大賽的認證,現在正在 Kickstarter 募集資金中,預計訂價為 $3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