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厚重尿袋 Bye!超 Q 行動電源 用過一次即可拋

2015/03/22 09: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今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但其耗電量可說是無比的大,稍微滑個社群網站、打個遊戲,電量就開始拉警報,使得用戶越來越依賴充電裝置,現在有個名為「Mini Power」的超迷你行動電源,可以拋棄式並回收再利用,使用者不用再帶著厚重的「尿袋」出門,輕巧又方便!

這款「Mini Power」的超迷你行動電源居然是台灣人設計的!!完全台灣之光!!(圖片來源/Red Dot Award)

這款「Mini Power」行動電源是由一位名叫欉致賢的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畢業生所設計!有 3 種續航力時間可選擇,分別為 2、4、6 小時,而不是以電池容量(mAh)來標示,由於體積超迷你,出門的時候就不用帶著沉重的尿袋式行動電源,方便性十足,更榮獲2014年紅點設計大獎。

有 3 種續航力時間可選擇,分別為 2、4、6 小時,而不是以電池容量(mAh)來標示。(圖片來源/Red Dot Award)

「Mini Power」為拋棄式,無法重複使用,採用耐熱的紙質地包覆,內部為電池,外部為與蘋果(Apple Inc.)充電線相同的 Lightning 接頭,但若要生產 Apple 的週邊商品,成為 Apple 的認證製造商,必須經過一道道繁雜的手續,是否這些過程加上成本會反映在售價上,且民眾是否會買單又是另一回事;另外,目前已有國外廠商洽談上市計畫,未來或許有很大的機會量產推出。

「Mini Power」為拋棄式,無法重複使用,採用耐熱的紙質地包覆,內部為電池,外部為Lightning 接頭。(圖片來源/Red Dot Aw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