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ony又有神秘新機現身跑分網站?疑搭高通S8 Gen 2超頻版

2023/06/04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上月推出新旗艦Xperia 1 V。(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上月推出新旗艦Xperia 1 V,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台灣已經開賣,不過卻有一款同樣顯示是Xperia 1 V的神秘新機出現在Geekbench跑分,但採更進階的超頻版處理器。

日媒sumahodigest報導,跑分網站Geekbench出現一款Sony新機,型號卻是XQ-DQ72,顯示為Xperia 1 V,因核心主時脈為3.36GHz,處理器疑似是傳聞中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超頻版。

Sony神秘新機現身跑分網站,但型號顯示是Xperia 1 V,但處理器更進階。(圖/翻攝Geekbench)

三星S23系列今年和高通獨家合作,採專門訂製版本,俗稱Snapdragon 8 Gen 2超頻版,核心主時頻來到3.36GHz,一般版為3.2GHz,近日有爆料指出,三星S23系列就快結束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超頻版的獨占,高通即將開放給其他手機使用,目前對於這顆新開放的處理器細節未知,或許按照去年策略,命名為Snapdragon 8+ Gen 2。

不過sumahodigest也說,Sony過去不曾有過一款手機推不同處理器版本的情形,旗艦也沒使用過超頻版,因此Xperia 1 V有額外超頻版的可能性很低。

《你可能還想看》

最賣安卓旗艦一優勢沒了?高通S8 Gen 2超頻版傳不再被獨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