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華為都沒入榜!台灣上半年最熱銷「智慧手錶」是這 10 款

2023/06/02 18: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近年全民健康意識抬頭,許多民眾購入智慧手錶用於健康監測、運動,哪一款最熱銷呢?台灣連鎖通訊傑昇通信統計 2023 年 1 月至 5 月銷售數據,列出最受歡迎的 10 款智慧手錶,蘋果 Apple Watch 成為台灣的智慧錶霸主。

綜觀排行,蘋果 Apple Watch 一共有 6 款入榜,其中 Series 8 45mm、41mm 分別佔據前兩名,就連前一代的 Series 7 與入門款 SE,都是榜上有名。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41mm LTE 版,上市以來已經有近 6,000 元跌幅,若有 LTE 網路需求或許是值得考慮的選項。

(圖/傑昇通信提供)

三星 Galaxy Watch 5 則是最受歡迎的 Android 錶款,44mm 與 40mm 分別佔據第三、七名,而 Google Pixel Watch 上市以來,透過圓潤的造型也獲得不少關注,名列第九名。

相比智慧手機,大量消費者傾向購買中階、入門款手機,會選購智慧手錶的民眾普遍卻有接近一萬元的預算,Top 10 榜單僅有 OPPO Watch Free 售價 2,990 元較為親民,其餘都在 8,000 元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小工具增加了!Google 釋出 7 大新功能 手機、手錶都有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