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硬體又出包!網傻眼Pixel Watch背面錶蓋竟自行脫落

2023/06/03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Watch被爆硬體瑕疵。(圖/美聯社)

Google去年推出首款親生智慧錶Pixel Watch,在市場上獲得不錯的使用評價,不過近日國外網友陸續發生背面錶蓋莫名自行脫落的問題,Google硬體再度被質疑製造粗糙。

多家外媒報導,最近Reddit推特等社群平台,陸續有網友抱怨剛買不久的Pixel Watch背面錶蓋在沒有任何外力的破壞下,竟然就莫名脫落了,一名網友傻眼分享「從充電器取下手錶,背面錶蓋就掉了,去年11月才剛買」,不少網友也PO文遇到類似的情形。

網友抱怨從充電器取下手錶,背面錶蓋就掉了。(圖/翻攝Reddit)

不少網友抱怨類似問題。(圖/翻攝推特)

Google目前沒有針對此事回覆,外界推測原因是背面錶蓋粘合瑕疵引起,例如充電時手錶會變熱,進而影響黏合的緊密度。多數網友也說向客服反應後,直接獲得了更換新機,但有少數被拒絕的例子。

Google Pixel硬體製造出包時有所聞,因此常被檢討製造過程不夠精密,例如Pixel 7也曾爆發鏡頭玻璃破裂災情,一度影響使用者對Google的信心。

(更新:Google隨後回應外媒,正在進行調查)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小工具增加了!Google 釋出 7 大新功能 手機、手錶都有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