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現在入手 3 個月就被淘汰!外媒疾呼:蘋果官網「這款產品」別買了

2022/06/07 10: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正式推出全新的 watchOS 9 系統,並不再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 智慧手錶,倘若現在入手僅 3 個月就會被淘汰,也讓外媒《The Verge》直言,現在別買了!

目前蘋果仍在官網販售 Apple Watch Series 3,售價僅 5,900 元,是旗下最便宜的智慧手錶,然而產品本身是 2017 年就發表,距今已經有五年時間,硬體規格與晶片速度已經無法應付最新的系統。

預計於秋季登場的 watchOS 9 系統,將不再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代表現在消費者若入手,只使用 3 個月就恐無法更新至最新版本。《The Verge》更表示,光是現在的版本,就已經有功能不支援且載入速度緩慢的問題,並不值得入手。

若想要低價購入 Apple Watch,《The Verge》建議可以轉向 Apple Watch SE,或是等待秋季發表會,蘋果可能會釋出 Apple Watch SE 2,或是再調整舊款手錶的定價,在市面通路尋找 Series 4、5、6,可能也會比購買 Series 3 來得更划算。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手錶大升級!watchOS 9 健康功能 3 大翻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