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手錶大升級!watchOS 9 健康功能 3 大翻新

2022/06/07 04: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7日)凌晨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主題演講,也同步更新了旗下各裝置的作業系統,包含 iOS 16 和 iPadOS 16。而在為 Apple Watch 而設的新一代 watchOS 9 上,蘋果則繼續聚焦健康相關功能,如「體能訓練」App 翻新,以及睡眠偵測改版等。

其中在「體能訓練」方面,現在用戶能一次看到更多資訊,例如目前運動的功率,或是登山時的高度,同時也有新的「心率區間」可以查看,方便用戶知道自己在訓練期間不同階段的情況,以安排更個人化的運動課表。

「跑步」偵測方面也有改版,可支援跑姿檢測,也可以在游泳、自行車及跑步三項運動偵測間自動轉換,方便鐵人三項的運動者。

watchOS 9 也新增一個 App「用藥」,讓用戶記錄自己的吃藥進度,也可自動提醒用戶已到了吃藥的時間。

睡眠偵測亦一改原本相對簡單的版本,加入更完整的指標,如一整夜不同時間點的睡眠品質,或是呼吸及心率的狀況。

最後,watchOS 9 也提供大量的新錶面,並支援更多輔助使用功能,例如「隔空」捏兩下,即可開啟體能訓練或拍照,協助身障用戶能更簡單地使用 Apple Watch。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