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媒批規格令人失望!庫克透露新 iPhone SE 想賣給「三類人」

2022/03/10 13: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春季發表會公布第三代的 iPhone SE,但不少硬體規格並未更動,僅將舊款的處理器更新為與 iPhone 13 同級的 A15,加入 5G 支援,並讓續航提升約 2 小時。

而由於新 iPhone SE 的不少規格和外型,皆與 2017 年的 iPhone 8 相當,許多層面相當於 4 年多前的產品,外媒《彭博》也批評這款產品「未達蘋果高標準」,整體來說平淡無奇,令人失望,也顯示蘋果未和以前一樣,注重每一個細節和標準,也並未真正關注低階手機用戶,甚至新 SE 在美國市場的售價,還略為調漲 30 美元,至 429 美元起(台灣售價不變)。

不過,蘋果 CEO 庫克也在發表會上,說明了 iPhone SE 的主要目的和客群,其一是讓 iPhone 能維持親民超值的售價,吸引對預算較為敏感的用戶,其二是喜歡小尺寸手機的客群。而 iPhone SE 的第三個客群,則是第一次接觸 iPhone 的用戶,亦即先前都只使用 Android 手機的人。

庫克也稱,在 iPhone 13 推出後,蘋果 iPhone 的新用戶數量大增,超過了過去 5 次發表會的新品。庫克並對 iPhone SE 寄予厚望,希望能維持相同的熱度,吸引 Android 用戶首次跳槽。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