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粉絲做好準備!「多達 12 款」Switch 本家新作今年大爆發

2022/03/09 10: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在 1970 年代晚期開始打造電子遊戲,40多年來累積了不少本家知名 IP,如瑪利歐、薩爾達等。而在 2022 年依照任天堂官方排程,也將是 Switch 推出後的一次大更新年,加計 DLC,將有多達 12 款任天堂本家的新作上市,相當驚人。

若從 1 月份開始計算,2022 年任天堂的本家新作品包括:

1/28:寶可夢 阿爾宙斯

3/18:瑪利歐賽車8 DLC

3/25: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

4/28:任天堂戰爭1+2(Advance Wars 1+2 : Re-Boot Camp)

4/29:Switch Sports

6/10: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

6/24:聖火降魔錄無雙 風花雪月

9月: 異度神劍3

其他沒有詳細推出時間的,還有預計於夏季推出的《斯普拉遁3》,冬季推出的《寶可夢 朱/紫》(11月機率高),以及僅宣布會在 2022 年推出的《魔兵驚天錄3》,和眾所期待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篇,整體來說相當豐富,且大作的比例也不小。

除了任天堂本家新作,今年 Switch 平台也有不少值得關注的第三方重要作品,包括《魔物獵人崛起》的 DLC「破曉」預計將於今夏季登場,《實況野球2022》則會在 4 月 21 日推出,同時還有《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的 Switch 版。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