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版本更新!3 月底前「一按鈕沒按」無法續用

2022/03/08 11: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LINE 稍早確認,因應日本政府新的個資保護法,軟體的隱私政策也隨之更新,未來從 iOS、Android 12.2 以上版本開始,若沒有在通知視窗中同意,將無法繼續使用 LINE 的通訊服務。

本次的政策更新,並未改變過去用戶已同意的內容,或新增其他項目,主要變化主要是更完整地說明 LINE 的合作方使用個資的方式,例如廣告商搜集數據時會如何結合用戶的個人資料。

在 LINE 的設定中,官方也提供「隱私設定」相關選項,供用戶選擇,例如是否提供內部辨識碼和 Cookie,以接收更精準的個人化廣告。

預估,LINE 的 12.2 以上版本,將會從 16 日開始推送通知,而 23 日前未同意,就會無法續用;若用戶的 LINE 版本沒有更新到 12.2 以上,將暫時不會受到影響,仍然可以照常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