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救 Pixel 6 災情!Google 釋出更新修大量 Bug、「三年舊機」也可升級

2022/02/08 11: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8日)針對自家 Pixel 手機釋出更新,並修復了多項 Pixel 6 用戶可能遇到的 Bug,包括使用特定藍牙設備時,可能會導致音訊連接中斷並停止播放的問題,同時也提升了特定編碼的藍牙音訊檔品質。

除了修復藍牙問題,Google 也處理了多項 Pixel 6 系列,或是全部 Pixel 手機可能遇到的 Bug,如鍵盤可能會有顯示錯誤,以及無法正常地連接某些電信商的行動網絡。

此外,使用相機時可能導致手機重新啟動,也在本次更新中獲得修復,不過去年底一些用戶曾抱怨、手機螢幕會在特定狀態下「凍結」的問題,則似乎還沒有修正,但這項錯誤已獲得 Google 確認,應也會在近期被修復。

除了修復 Bug,本次更新也一併提供一批安全性補丁,但 Google 並未詳述背後細節。此次的更新亦一次提供給大量 Pixel 機型,包括 Pixel 6 Pro、Pixel 6、Pixel 5a、Pixel 5、Pixel 4a 5G、Pixel 4a、Pixel 4、Pixel 3a XL、Pixel 3a、Pixel 3 XL 及 Pixel 3,整體支援性涵蓋到 3 年前的舊機。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