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Google Pixel 還猛!傳三星 5 大機款將有 4 年 Android 系統更新

2022/02/08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三星提供)

三星明天(9)晚間將舉辦 Galaxy 發表會,預計釋出新一代平板、旗艦手機,現在外媒加碼爆料,三星準備替 5 款產品提供更長的 Android 版本更新,甚至超越 Google 自家的 Pixel 手機。

外媒《PhoneArena》爆料,獲得三星即將發部的官方文件,包含即將發表的 Galaxy Tab S8 平板與 S22 系列手機,以及舊款的 Galaxy S21、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 與 Flip 3,將會擁有 4 次 OS 系統升級,以及 5 年的安全性更新。舉例來說,出廠預設搭載 Android 11 的 Galaxy S21,有望一路升級至 Android 15。

作為對比,Google 同樣保證 Pixel 6、Pixel 6 Pro 有五年的安全性更新,在版本方面卻只承諾 3 次升級。三星此舉有望超前 Pixel,成為 Android 陣營史上第一次有品牌提供的版本更新超過 3 年。

由於 Android 有眾多不同品牌,在版本更新長年面臨系統破碎化的挑戰,蘋果則是因從硬體、軟體一手打造,在 iOS 更新年份明顯超越 Android。以 iOS 15 為例,仍支援 2015 年發售的 iPhone 6s 升級,不過蘋果會將部分功能限制只有特定機款可以使用,避免效能不足或是硬體不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韓媒揭三星 2022 年目標:減少與蘋果差距、旗艦機能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