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第三款 ZenFone 8 不遠了?華碩神秘新機通過 NCC 驗證

2021/06/03 13: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8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繼上月中旬開賣 ZenFone 8 系列後,華碩稍早又有一款代號「ASUS_I007D」新機出現在中國工信部資料庫,同時也在 5 月 27 日通過 NCC 驗證,疑似又有一款新機即將登場。

國外科技網站《XDA-Developers》則發現,在 ROG Phone 5 的韌體中,一共出現了三款手機,代號分別為「VODKA」、「SAKE」和「PICASSO」,而後兩者正是甫推出的 ZenFone 8 及 ZenFone 8 Flip。本次出現在台灣及中國官方資料庫的「ASUS_I007D」,則疑似就是「VODKA」。

儘管在 NCC 驗證中,申請者隱藏了所有關於「ASUS_I007D」的資訊,但中國工信部資料庫則透露了不少關於這款手機的規格,例如 6.78 吋的 OLED 螢幕、主相機 6,400 萬畫素的三鏡頭模組和 1,200 萬畫素前鏡頭,3,840mAh 電量,以及 16GB + 512GB 的記憶體及儲存空間。

圖為華碩的神秘新機外觀 (圖/翻攝自 TENAA)

這款手機也搭載了一枚時脈為 2.84GHz 的 8 核心處理器,極有可能是高通的 Snapdragon 888,另外也支援了螢幕指紋感測,以及 3.5mm 耳機孔。其機身尺寸則為 172.92 × 77.33 × 9.55mm,寬度及厚度和 ZenFone 8 Flip 相當,但長度則長了一些。

儘管仍不清楚這款手機是否會推出,但預估可能會以 ZenFone 8 系列的第三位成員投入市場,並以大螢幕的「Ultra」為其定位。工信部資料亦顯示這款手機有著和 ZenFone 8 較不同的外觀,包括改用橫向的三鏡頭模組。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