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商先爆雷!任天堂 Switch Pro 售價、發表日期曝光

2021/06/03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隨著 E3 電玩展即將展開,任天堂預計公開全新 Switch 遊戲陣容,下一代主機也傳得沸沸揚揚!透過電商外流資訊以及外媒爆料,相關售價與上市日期逐漸浮出檯面。

先是有網友於墨西哥的亞馬遜發現,一款名為「New Nintendo Switch Pro」產品上架,但沒有公開詳細資料與圖片。後續法國電商 Boulanger 也跟進,同樣沒有透露細節,卻直接將 Switch Pro 的價格標出,定價是 398 歐元(約 13,457 元),對比前代漲幅 98 歐元(約 3,305 元)。

知名爆料客 CentroLeaks 則聲稱,收到來自於零售商的出貨單,表示 Switch Pro 最快將於 6 月 4 日正式登場,不過 CentroLeaks 也語帶保留,認為當天可能只是單純資料上線,爆料消息仍有另一個日期是 6 月 30 日。

外媒《彭博社》《Eurogamer》消息則皆是指出,任天堂會在 E3 展期間發表 Switch Pro,上市日期則傳落在 9-10 月。而任天堂已經確定將於 6 月 16 日凌晨 0 點舉辦 E3 展直播發表會,但官方也直言,主要展示內容會是最新的遊戲陣容,尚未透露任何新主機的蛛絲馬跡。

綜合相關傳言,Switch Pro 會採用 7 吋的 OLED 螢幕,輸出解析度上看 4K,且提升遊戲效能,亦有說法認為,任天堂會將主機命名為 Super Switch。

《你可能還想看》

與新 iPhone 同期開賣!《彭博》爆料:任天堂 Switch Pro 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