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蘋果意外證實未發售新品!神秘「藍牙小物」真名首度公開

2020/04/03 13: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ppleosophy)

早從 iOS 13 發表以來,內部程式碼就透露蘋果正在研發一款「藍牙小物」,得以幫助用戶尋找遺失物。稍早,蘋果官方釋出一段支援影片,意外揭露這款尚未正式發表的全新配件。

根據《Appleosophy》報導指出,蘋果於官方頻道上傳一部教學影片(目前已下架),內容教導用戶恢復原廠設定,於進入「Find My iPhone」設定環節時,於介面敘述意外發現一款蘋果官方從未提及的設備名稱「AirTags」,根據過往爆料資訊,這款產品就是 iOS 13 中的「藍牙小物」。

AirTags 主要被標示於「離線追蹤」欄位,完整文字敘述提到「離線追蹤可以讓這台設備,以及 AirTags 被搜尋發現,即便沒有連線 WiFi 與 LTE 網路」,說明具備追蹤功能,這也是 AirTags 第一次出現在官方平台。

據外媒先前報導,AirTags 是一款可以掛在隨身物品上的藍牙追蹤器。將藍牙追蹤器與鑰匙掛在一起,只要鑰匙離開配對的 iPhone 一定範圍,手機就會發出聲響、跳出警訊通知用戶。若第一時間沒有收到警訊,也可以透過 iPhone 的「Find My」 定位,一步步找回丟失的鑰匙。

《你可能還想看...》

挑戰 iOS 手遊「效能霸主」地位!Google 出手干預、這三款 Android 手機先受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