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掛保證! 富士康:有能力在今秋推出 5G iPhone

2020/04/02 11:0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富士康對外保證,5G iPhone可以在今年9月推出。(歐新社)

武漢肺炎疫情導致中國多個城市「封城」,讓外界懷疑iPhone的推出時程是否有被耽擱的可能性,不過《彭博》報導,鴻海富士康投資人關係主管楊俊翰在今天1場由高盛(Goldman Sachs)主辦的非公開視訊會議中向投資人強調,富士康有辦法在今年秋季推出5G iPhone。

據報導,楊俊翰在該場會議中直言,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富士康的產能的時程確實有被耽擱,但楊俊翰強調,離6月開始投產仍有數個月的時間,富士康要趕上進度「仍有機會及可能性」,儘管未來幾週甚至幾個月,因為其它因素致時程繼續耽擱,甚至推出時間被延期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報導提到,經過1個月的中斷,自富士康開始復工以來,外界始終懷疑富士康是否有辦法趕上蘋果的產品發表時程。

鴻海富士康後來對外表示,該非公開會議主旨,是討論對鴻海影響當今消費品電子產業的最新發展的看法,不針對特定產品或客戶。

另一方面,《日經新聞》26日曾報導,蘋果(Apple)可能將推遲在9月發表首款5G iPhone的時程,理由是需求減弱,若此事為真,足以牽動整個iPhone產業鏈。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好 1.5 萬吧!蘋果新款「4.7 吋 iPhone」上市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