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明天突襲發表?平價新 iPhone 正確命名、規格提前曝光

2020/04/03 09:05 文/記者黃肇祥

傳蘋果將近期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 2 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外觀設計,搭載4.7吋LCD螢幕,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的實體Home鍵。(圖/法新社)

越來越多消息、證據指出,蘋果新一代平價 iPhone 即將於本月登場,爆料向來準確性極高的外媒《9to5mac》獲得最新消息,進一步證實這款平民版 iPhone 的詳細資訊。

《9to5mac》獲得可靠度極高的消息來源,聲稱明天(台灣時間 4/4)蘋果就會於官網(美國)開放新款 iPhone 預定,命名方式也和過去傳聞有所不同,不會是 iPhone SE 2 也非 iPhone 9,而是 iPhone SE(2020)命名,加上年份作為區分,主要會用來取代 iPhone 8。

另外,消息還指稱 iPhone SE(2020)會有三種顏色,包含白、黑、紅,並且擁有 3 種儲存容量,分別為 64、128、256GB,《9to5mac》表示,尚無法證實 iPhone SE(2020)起始售價,但若依照先前傳聞,普遍認為是從 399 美元起跳,若對照台灣先前 iPhone SE 的價格,則約 1.5 萬元。

還會有 5 種原廠保護殼跟著手機一起登場,分別為白/黑矽膠套、紅/黑/藍皮革套。

據悉 iPhone SE(2020)設計會與 iPhone 8 幾乎相同,但是會移除 3D Touch,以延長電池壽命,並添加「快速交通」模式、CarKey 支援兩項新功能,硬體規格預計採用與 iPhone 11 同級的 A13 晶片,螢幕則為 4.7 吋。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Touch ID」新 iPhone!定價台幣 6 千元起、蘋果還有 4 款新品給果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