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星不再堅持 Exynos?傳 S11 將大量改用高通 S865 處理器

2019/12/08 17: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即將於 2020 年初上市的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S11,可能不再會大量搭載自家的 Exynos 990 處理器,相反 Galaxy S11 會盡量改用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三星旗艦向來都會分別使用 Exynos 與 Snapdragon 兩款不同版本的處理器,隨製程的進步,據傳三星 Exynos 990 可能面臨產能不足的窘境,尤其是亞洲版本,Galaxy S11 將會改用更多的高通處理器。

出於法律或商業原因,三星在美洲、中國的 Galaxy S 系列,通常都是使用高通處理器,而其他國家則多為自家的 Exynos 990 處理器,而明年因 Exynos 990 處理器供貨不足,可能僅有韓國販售的 Galaxy S11 會使用 Exynos 990 處理器。

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 Galaxy S11 可能將大量在印度、馬來西亞等亞洲市場使用,而過去這些國家販售的 Galaxy 旗艦機都是使用 Exynos 處理器居多。

《Ice Universe》進一步表示,Exynos 除了產能不足,面對同級的 Snapdragon 也有效能追不上的問題,這也可能是三星逐漸關閉 Exynos 開發部門的原因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Note10 Lite 跑分流出?意外使用去年的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