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約最佳「小旗艦」?三星 Galaxy S11e 渲染圖首曝 3 大亮點

2019/11/24 11: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riceBaba)

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11 將於明年正式發表,其中頗受好評的「小旗艦」代表 S11e 最新渲染圖曝光!外媒《PriceBaba》釋出一系列 S11e 設計圖,列出與 S10e 的三大升級。

※矩形相機模組

或許是 iPhone 11、Pixel 4 帶起風潮,據傳三星 S11 系列也將改用矩形相機模組。S11e 有望升級至 3 鏡頭規格,於長方形相機模組區塊左側擺放三顆鏡頭,右側則為感應器。相機配置預估是廣角、超廣角、望遠鏡頭的標準配置,尤其是主鏡頭可能會是一億畫素規格。具體與 S11、S11+ 差距在哪,尚無法釐清。

(圖/翻攝 PriceBaba)

(圖/翻攝 PriceBaba)

※與 Note 10 相同的螢幕設計

最新渲染圖透露,S11e 會延續 Infinity-O 開孔螢幕,但是前鏡頭的位置從右側改為與 Note 10 相同的正中央,同時進一步拓增螢幕佔比,S10e 備受部分粉絲喜愛的「平整螢幕」,可能因此改為曲面螢幕,據悉 S11e 會由原先的 5.8 吋增加至 6.3 吋。

※螢幕下指紋

側邊佈局也有所更動,按鈕全部改為放置於螢幕右側,Bixby 鍵、實體指紋辨識區域都消失不見了,3.5mm 耳機孔同樣也悄悄消失。Bixby 鍵其實早在 Note 10 就被移除,而指紋辨識的更動,或許意味著 S11e 會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

綜合相關報導,據傳 S11e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三星 Exynos 990 旗艦處理器,全面支援 5G 網路(不確定是否於台灣推出 4G 版本),另外,電池容量有望因為新技術大幅提升至 3,900 mAh,一改過去小旗艦的最大弱點。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版」輕旗艦準備好了?三星神秘新機通過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