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鏡頭規格繼續下放!三星 Galaxy A51 規格曝光

2019/11/26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 Mobile)

多鏡頭設計在這一年逐漸成為三星(Samsung)中階款手機的標準配備,如去年的 Galaxy A 系列首次採用四鏡頭設計,而這次三星也準備替該系列中最入門的 Galaxy A51 加入多鏡頭設計。

據外媒《SamMobile》消息,Galaxy A51 在三星機群中將定位中階,規格也較 Galaxy A71 來得低一些,不過因 Galaxy A71 採用的四鏡頭設計很可能會正式下放到 Galaxy A51 上,為這款手機帶來不同的吸引力。

(圖片來源/Sam Mobile)

至於規格上,這次新版的 Galaxy A51 可能會配備一個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500 萬畫素的微距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深度感應鏡頭,正面則是 32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

與較高階的 Galaxy A71 相比,A51 省去了長焦鏡頭的設計,以微距鏡頭取代,這雖然使 A51 無法像 A71 能拍出更廣的畫面,但卻可以拍超近距離的場景,例如昆蟲、水滴等。A51 的超廣角鏡頭也從原本的 800 萬(去年 Galaxy A 系列使用的標準規格)升級到 1200 萬,使得新的 Galaxy A51 在拍照功能上有不小的提升。

也有消息稱,其他的 Galaxy A 系列新機,也可能會新增超微距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版」輕旗艦準備好了?三星神秘新機通過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