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晉升「電競」手機?三星 Galaxy S11 螢幕傳有重大革新

2019/11/24 18: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爆料達人《Ice Universe》最新發現,預計明年上市的三星(Samsung)旗艦 Galaxy S11 可能在螢幕有重大革新。官方最新釋出的 One UI Beta 2.0 系統更新文件,意外發現 S11 將具備 120 Hz 的「電競級」螢幕。

從 One UI Beta 2.0 預覽版的系統選單,意外披露螢幕 120 Hz 刷新率的選項,一個是將螢幕鎖定在 60 Hz,另一個則是鎖定在 120 Hz,最後則提供讓系統自動切換 60 Hz、120 Hz 的選項。

(圖片來源/擷取自 Ice universe 的推特)

120 Hz 的刷新率可以讓螢幕擁有流暢的使用體驗,缺點則是會讓降低續航力。雷蛇(Razer)是第一款提供 120 Hz 刷新率的智慧手機,而後許多 Android 廠商跟進,紛紛推出更高螢幕刷新率的手機,例如今年(2019)的 OnePlus 7、華為(Huawei)Mate 30 Pro 都提供 90 Hz 的螢幕刷新率功能,高刷新率儼然成為全新趨勢。

除了具備 120 Hz 刷新率外,外傳三星 Galaxy S11 會具備革命性的相機鏡頭,具備 5 倍光學變焦以及億級相機,同時還會具備 Night Hyperlapse(夜間超級縮時)、Director’s View(導演視角)等功能,外觀會變得更纖細,而且還擁有 3,720 mAh 的電池續航。

【你可能還想看】

 強化續航力!三星明年新機 Galaxy S11e 電池容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