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果粉鬆口氣!LINE「偷看訊息」功能正式復活、還溯及舊機

2019/10/07 15: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 Store)

LINE 今(7日)推出更新,正式宣佈先前因 iPhone 11 系列、iPhone XR 棄用 3D Touch 功能後,一度消失的「偷看訊息」功能正式回歸,讓用戶在目前只支援 Haptic Touch 的 iPhone,也能正常地使用此一功能。

與從 iPhone 6S 開始使用的 3D Touch 相比,用戶現在可以不必出力,只要指頭輕觸並長按聊天室後,就可以「偷看」該聊天室的內容,不會留下已讀。至於仍可使用 3D Touch 的 iPhone,如 iPhone 6S 至 iPhone XS 間的機種,則不會受到影響。

此外除了 iPhone,能升級至 iOS 13、但不具備 3D Touch 或 Haptic Touch 功能的裝置,如目前的所有 iPad,現在也可以透過這一方法「偷看 LINE 訊息」。

LINE 推出最新 9.16.5 版,重新支援許多 iPhone 用戶喜歡的「偷看訊息」功能(圖/翻攝自 App Store)

不過,在此一版本中,過去透過 3D Touch、在 LINE 的 App Icon 上長按,能夠叫出一些快捷功能列表的選單,目前則沒有恢復,因此想使用 LINE Pay 的用戶,還是得進到 App 內的「錢包」標籤,再點開「我的條碼」才能使用。

此外,或許因 iOS 13 的瑕疵,有時 App 即使有更新,也不會出現在 App Store 的更新選單內。這時,用戶可以直接搜尋 LINE,再點進 App 介紹頁面,就會發現方才仍是「打開」的按鍵字樣,會變成「更新」,讓用戶點擊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