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揮刀大掃除!今年一口氣砍 26 項產品與服務

2019/10/07 13: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以搜尋引擎、Android 系統和 Google Maps 等服務聞名的 Google,實際上也在推出新服務時相當積極,但與此同時,Google 也經常迅速移除並不火紅的服務或產品,僅在今年,Google 就下架了 26 項產品與服務──同時還有另外 3 項已預告在會明年結束 App。

實際上,今年被 Google 砍掉的服務裡,數量也是相對較多的一年。

盤點今年被 Google 下架的產品,除了最受關注的社群平台 Google+,通訊軟體 Google Allo(後改名為 Google Chat)、郵件服務 Inbox、Google 縮網址、旅行資訊 App「Google Trips」,以及嘗試和 Twitch 競爭的遊戲直播平台「YouTube Gaming」,都是今年被 Google 下架的重點產品。

至於明年被 Google 預告會下架的產品,則包括跨平台的視訊服務「Hangouts」,以及為中小企業設計的人力媒合平台「Hire By Google」。這兩項服務將分別在 2020 年年底,以及 2020 年 9 月正式關閉。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的「One More Thing」超驚喜!突襲發表摺疊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