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S11 最新渲染圖曝光! 相機旁多了神秘的「兩條線」

2019/10/07 07: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下一台旗艦手機預計是明年二月登場的 Galaxy S11(暫稱),相關爆料陸續傳出,包含會更換相機的感光元件,或是裝入新款感應器。外媒《PhoneArena》綜合資訊,繪製一系列渲染圖,搶先整理 S11 可能的升級重點。

由於螢幕下相機技術尚未成熟,普遍預期以拍照為強打的三星,不會這麼早就在 S11 上嘗試新技術,因此《PhoneArena》預測,S11 外觀不會變動,可能跟進 Note 10 將前鏡頭開孔改至中間,進一步縮減邊框、提升螢幕佔比,至於是否有更大幅度的曲面螢幕、取消實體按鍵等,則尚未有進一步傳言。

(圖/翻攝 PhoneArena)

相機預計會是 S11 最大升級,目前 S10、Note 10 所搭載的感光元件仍是從 2016 年的 S7 一路傳承,與其他競品相比,尺寸顯然處於落後,三星日前發表 1 億 800 萬畫素、1/1.33 吋的 ISOCELL Bright HMX,以由小米概念機 MIX Alpha 率先搭載,後續三星 S11 也有機會使用這款全新的感光元件,讓相機捕捉更多畫面細節與進光量。

據傳 S11 會維持現有的三主鏡頭配置,分別為標準、超廣角、長焦距,其中三星正考慮搭載「潛望式鏡頭」,以提供 5 倍的光學變焦。另外,S10+、Note 10+ 才有的景深鏡頭,將會繼續沿用。

比較特別的是,《PhoneArena》於三鏡頭右側多畫了兩個長條形的「光譜儀」,九月外媒《LetsGoDigital》於專利申請中發現,三星嘗試在智慧型手機添加光譜儀,預計可以強化健康領域的應用,例如藉由光譜儀檢測食物價值、偵測皮膚與心律即時狀態。

(圖/翻攝 PhoneArena)

最後,《PhoneArena》猜測三星 S11 可能推出的配色,保留 Note 10 獨家的「星環銀」,並且加入橘色、漸層藍紫等鮮豔色彩,但這部分缺乏相關傳言,或許只能作為參考。不過,上述規格、實際硬體擺放位置,仍未經官方證實,更多細節仍待後續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搭載一億像素相機!三星新旗艦 Galaxy S11 傳這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