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One More Thing」超驚喜!突襲發表雙螢幕 Android 手機

2019/10/03 00: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微軟發表會直播)

微軟於今日(10/2)晚間的 Surface 發表會可說是驚喜連連,先是公開傳聞中的雙螢幕平板 Surface Neo,沒想到緊接著竟然還有 One More Thing,突襲發表一款搭載 Android 系統的雙螢幕摺疊手機 Surface Duo。

Surface Duo 可說是 Surface Neo 的縮小版,銀色的外殼只有微軟的 Logo,簡潔有力的風格維持 Surface 系列的語彙,仿佛一本精緻的筆記本,內建兩塊 5.6 吋螢幕,並且轉軸支援 360 度旋轉,除了可以攤開成為平板模式,也可以將另外一半對折至後方,如同書本一般操作。

(圖/截自微軟發表會直播)

於現場的展示影片中,微軟秀出幾項操作應用,例如兩個螢幕同時開啟不同的 App,左右互相對照使用,又或者是將 Surface Duo 橫拿,讓下方螢幕變成遊戲搖桿、輸入鍵盤,上方則顯示主要的遊戲、文書畫面。有趣的是,這是一款微軟與 Google 深度合作的作品,微軟重返手機市場,沒有選擇再推行自家的 Windows Phone,而是轉而擁抱 Android,出乎意料之外。

另外,儘管在發表會的影片,Surface Duo 確實有一段接聽電話的橋段,但是微軟並沒有將產品用「手機」、「電話」等字眼形容,微軟強調這是一款「Surface」,外媒《Wired》評論就說道,這表示微軟試圖創造全新的產品類別,而非只將 Surface Duo 定位成摺疊手機。

目前 Surface Duo 距離上市仍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微軟預計於明年年底才會正式上市,據外媒透露,當前測試機型暫時搭載的是高通 S855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震撼發表 Android 系統「摺疊」手機!「雙螢幕」科幻筆電也亮相

動態磚不見了!微軟新系統 Windows 10X 帶來 3大亮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