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與 iPhone XR 爭豔?傳三星 Note 10 顏色、設計都有大突破

2019/05/16 13:20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繪製渲染圖。(圖/翻攝自 PhoneArena )

隨著 iPhone XR 可能更改機身配色,根據外媒報導,三星下半年旗艦 Note 10 也將推出不同的色彩來爭奪消費者的目光。此外,爆料達人透露,三星的手機設計會越來越前衛,遠超出大眾的想像。

根據《SamMobile》報導,Note 10 將會有五種顏色,常見的黑色、白色與銀色,再添限定部分國家的紅色與粉紅色版本。去年的 Note 9 在台灣共推出四種顏色,分別為白、藍、金、紫,今年大推出紅色、粉色,或許能抓住更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也頗有與 iPhone XR 爭豔的感覺。至於高規的 Note 10 Pro 則維持三種色彩(黑、白、銀)。

外媒先前猜測的顏色,與本次消息不同。(圖/翻攝自 PhoneArena )

S10e 在歐洲市場頗受歡迎的黃色、藍色款式,台灣今年都沒有於首波引進,因此哪些顏色會在國內登場,仍待官方正式公佈。

知名爆料者 Ice Universe 近期相當活躍。先是於 5 月 9 日指出,三星是下半年最值得關注的三大手機品牌之一(其餘是華為、vivo)。接著再隔天又暗示,今年下半年與明年,手機的外型將非常「前衛」,比目前網路上流傳的概念渲染圖,更有創意與突破。

細節以及具體的變化方向,Ice Universe 沒有進一步說明。直到今天才 Po 出 Note 7 的照片,並且表示「你將能看到更好的設計」。意味著 Note 10 會有 Note 7 的元素?然而,Note 7 是三星於 2016 年推出的機型,許多設計都保留到現在。因此,爆料達人還是沒說清楚。

目前,有關 Note 10 的傳聞,包含捨棄「實體按鍵」改用感壓式觸控,前鏡頭則與 S10 一樣使用開孔設計,並將位置挪至正中間。電池據傳有 4500mAh,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Note 10 預計將今年八月的發表會正式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推出 6400萬畫素感光元件!爆料達人:Note 10無緣採用,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