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 6400萬畫素感光元件!爆料達人:Note 10無緣採用,原因是...

2019/05/11 17: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nemachi)

如無意外,下一款三星(Samsung)Galaxy 旗艦手機將會是於第三季登場的 Galaxy Note 10,而近期傳出三星將會推出兩款截然不同版本的 Note 10,而且每一款皆具備 5G 網路晶片,最重要的是新的手機將會使用更強的螢幕顯示技術。

不過,雖然新的 Galaxy Note 10 值得期待,但在相機的功能上可能與上一代 Note 9 別無差異,根據外媒《BGR》引用知名爆料大神 Ice Universe 在推特上透露的消息,指出新款 Galaxy Note 10 在外型上可能與 Galaxy S10 類似,但相機鏡頭並不會採用三星近期才發布的新款傳感器。

三星於本週早些時候發佈了幾款新的手機用相機傳感器,最令人注目的就是畫素一口氣提升至 4800 萬與 6400 萬畫素的 ISOCELL Bright 傳感器,而在新傳感器發佈的同時,就有分析師認為 Galaxy Note 10 將會是最早採用這些傳感器的三星手機。

不過這樣的揣測很快的就被 Ice Universe 否定,他表示 Galaxy Note 10 的相機並不會有太多的升級,可能與 Galaxy S10 是採用同款元件。原因在於三星雖然發布 ISOCELL Bright 傳感器,實際大規模生產得等到年底,這也意味著估計於夏末秋初發表的 Note 10 沒有機會用到這顆傳感器。

不過,Ice Universe 同時也認為相機畫素對照相影響不大,因為 Galaxy S10 沒有 4800 萬畫素的相機,但拍出來的照片無論質量、效果都不輸擁有 4800 萬畫素相機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爆料客透露:三星 Galaxy Note 10 可能支援 50W 極速快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