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是百分百回歸?Nokia 新機遺失 2 大相機特色!

2017/03/07 10: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HMD)

Nokia 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雖然推出了新款 Nokia 3310 功能手機,但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部分,包含 Nokia 6、Nokia 5、Nokia 3 等手機,卻都沒有特別吸引人的特色。對此消息指出,Nokia 在相機部分其實失去了關鍵技術!

根據《Wccf Tech》的報導指出,Nokia 官方 Twitter 在回應網友詢問時提到,Nokia 目前已經不再是卡爾蔡司(Carl Zeiss)鏡頭的合作夥伴,因此 Nokia 新機不會再搭載蔡司鏡頭。

(圖/擷取自 Nokia Twitter)

該報導指出,Nokia 手機目前是授權由 HMD Globla 所打造的產品,因此卡爾蔡司並沒有替目前的 Nokia 手機提供協助。另一個 Nokia 手機過去的特色技術「PureView」,也同樣有著沒有被使用在 Nokia 新機上的問題。

原因在於 PureView 技術在 Nokia 被微軟(Microsoft)收購時一起被買下,雖然這並非意味著 Nokia 手機不再有高品質的拍攝效能,但這將讓不少 Nokia 手機粉絲,無法在未來的 Nokia 手機上看到這些象徵高品質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