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上這個圖案,讓 Nokia 3310 價格瞬間飆到台幣 5 萬元!

2017/03/06 10: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Nokia(諾基亞)重新復刻版本的 Nokia 3310 必定勾起不少人的回憶,在手機界中引起了一陣濃厚的懷舊情懷,雖說 Nokia 3310 並不像現今的智慧型手機有眾多強大的功能,但堅實的外表以及超級長的待機使用時間,絕對不失為一代經典名機。

既然 Nokia 推出 3310 復刻版,想必就會有業者順勢推出「特殊」版本,《Phone Arena》報導,俄羅斯一間專門為科技產品刻上紀念標誌的公司 Caviar,就特別為廣大的俄羅斯群眾推出一款「普丁」(Vladimir Putin)總統的 3310 至尊版手機,不只雕刻用料十分豪華,連價格也相當「不凡」。

非等閒的產品自然也要有非等閒的包裝...(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這個特別版 Nokia 3310 外殼用的是網狀鈦合金,並鍍上黃金雕刻的普丁頭像。從背面看,就好似總統正在注視著自己一般,如果是普丁的粉絲,想必用這隻「至尊」手機背後的 200 萬畫素相機自拍,鐵定是最高級的享受。

當然,想要享有這皇帝級的爽度代價也不便宜,根據俄羅斯的官方報價,這隻黃金「普丁」Nokia 3310 整整要價俄羅斯盧布 99000 元,換算成台幣就是近新台幣 53000 元,是一般復刻版 3310 的 32 倍之多。不過,對於想要敬愛俄國元首的粉絲而言,這點代價想必算是非常的便宜。

【你可能還想看】
 功能超陽春!為什麼 Nokia 3310 還要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