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3310 也爭不過?MWC 2017 最受歡迎手機出爐!

2017/03/01 15:55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新機發表告一段落後,科技網站《Tech Radar》也開始針對今年發布的各項新品進行評選,以便找出這次展覽中,值得再次讚賞、以及備受消費者關注的產品各自為何!

(圖/美聯社)

讀者票選最佳智慧型手機:Xperia XZ Premium

在這次由讀者評選的最佳智慧型手機項目中,Sony Mobile 所推出的  Xperia XZ Premium 獲得了最多讀者的喜愛,這款手機擁有 4K HDR 螢幕,支援 Motion Eye 的 1900 萬畫素相機,並且延續了 Sony 獨特的設計風格。

(圖/路透社)

最佳智慧型手機:LG G6

在讀者票選之後,《Tech Radar》把這個獎項給了 LG G6,顯示這款手機在科技網站眼中的高度評價。此外 LG G6 的發表會,也被《Tech Radar》認為是最佳的 MWC 2017 新機發表會。

(圖/彭博社)

最佳平板電腦:Galaxy Tab S3

三星(Samsung)所發表的 Galaxy Tab S3 平板電腦,整合了 S Pen 的應用與操作方式,被認為是 Android 平板中足以挑戰 iPad Pro 的產品。而三星所推出的 Galaxy Book,也獲選為高度讚賞的平板新品。

(圖/彭博社)

最佳穿戴式裝置:Huawei Watch 2

擁有 2 天續航力、支援 NFC、內建心率感測器等,Hauwei Watch 2 並沒有讓《Tech Radar》編輯群失望,在擁有豐富功能以及輕盈的配戴體驗下,被認為是進入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極佳選擇。

【延伸閱讀】
 Sony 黑科技展示,Xperia XZ Premium 超強相機秀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