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 Note 7 更厲害?LG G6 傳將採用 AIO 虹膜掃瞄相機!

2016/11/02 11:43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LG G6 將會有比 LG G5 更精簡的相機結構設計(圖/美聯社)

儘管 Galaxy Note 7 提前退場,但在發表之初亮相的虹膜辨識功能,確實引起不少關注。現在消息指出 LG 也將在 2017 年的旗艦機 LG G6 上採用虹膜辨識裝置,不同的是將會是整合相機功能的 All in One 鏡頭!

根據《Slash Gear》報導,LG 在 Korea Electronics Show (KES)展會上,展示了全新的整合式相機模組,可以同時具備相機拍攝、以及虹膜掃描儀的功能。這讓手機虹膜掃描技術,不必再依靠另外一個鏡頭來達成。

LG 展示的 All in one 相機具備虹膜掃描的功能(圖/Slash Gear)

這將有助於減少虹膜掃描儀的配置成本,同時也能減少虹膜掃描儀占用的手機內部空間。藉由更改濾鏡的效果,這個 All in one 鏡頭可以捕捉到更精細的虹膜影像,有助於辨識深色眼珠的虹膜特徵。

該報導指出,除了可能會應用在 LG G6 上之外,這個相機可能也有助於 LG 推行「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 (MST) 」技術,藉此來推行新的行動支付方案。而整合虹膜掃描儀的相機模組,未來也可望成為手機市場主流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