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Pixel 相機果真最強?iPhone 7、LG V20、Galaxy Note 7 同台對決!

2016/10/10 12: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號稱 Android 平台新霸主的 Google Pixel 手機,在 Google 的策略下強力主打優異的拍照能力。Google Pixel 配有 1230 萬畫素的後置鏡頭,高達 f/2.0 的大光圈鏡頭,憑藉這 DxOMark 最高的 89 分評價,讓外界都相當好奇這款手機的實際拍照效果!

(圖片來源/美聯社)

對此《Android Authority》就以 Galaxy Note 7、iPhone 7 Plus、LG V20 三隻手機與 Google Pixel 進行拍攝測試,來比較到底是哪一隻手機的拍攝能力最佳。

Pixel 相機比較(一)

這張以 Google 的 Logo 為主體去對焦,似乎 Pixel XL 對整體的色澤做了最好的校正。

Pixel 相機比較(二)

這張則以香檳作對焦,儘管每張的角度有些微的不同。Pixel XL 完美地捕捉了酒杯裡的氣泡,而在杯體的玻璃部分似乎就沒有處理得很好,有些許的變形。 

Pixel 相機比較(三)

這張圖中 iPhone 7 Plus 與 Pixel XL 表現的不錯,色彩深度都很足,但在細節方面則是 iPhone 7 Plus 小勝 Pixel XL。

Pixel 相機比較(四)

由於是在室內,對手機而言都不是很好對焦。不過儘管如此,四隻手機在這張圖中都表現不錯。

【下一頁】
人像拍攝、錄影效果又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