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向「吾聊」致敬?臉書 Messenger 也能玩匿名聊天!

2016/06/21 14:10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也有了匿名聊天功能(圖/Kaboompics)

Wootalk 由於有著匿名聊天與快速配對的特性,成為不少人與陌生人建立關係的最佳管道之一,而這個在台灣風行的聊天方式,似乎也吹到 Facebook 上了。一款 Facebook 的聊天機器人應用「Chatible」,正是能夠讓 Messenger 開啟匿名配對聊天的全新方式!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Chatible 這款聊天機器人應用可以讓 Messenger 訊息功能,成為與陌生人匿名聊天的最佳管道。只要登入 Chatible 的服務(網址在此),選擇「New Chat」就可以快速與陌生人建立對話。

Chatible 聊天機器人可以快速配對匿名聊天用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於這款 App 最近被國外新奇特蒐網站 Product Hunt 刊登,因此一夕爆紅。但也因為這款應用才剛推出沒多久,因此真正有在使用的用戶還沒有很多。

透過隨機配對、匿名聊天的形式,對方無從知道你的 Facebook 帳號、個人資料等內容,因此可以放心地暢聊各種話題。對於想要試試看國外陌生人的 Facebook 用戶,不妨來試試看這項 Messenger 的聊天機器人應用。

【下一篇】
 聊天不怕沒朋友?Facebook Messenger 互動功能將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