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來我家、誰開直播都知道?變身專業 Facebook 用戶只需一招!

2016/06/11 12:43 文/記者譚瑋晟

Flatbook 是一款新型的 Facebook 介面工具(圖/Flatbook)

對於 Facebook 用戶而言,充斥著廣告、推薦 App、以及贊助文章的動態牆,恐怕是讓不少用戶愈來愈討厭 Facebook 的原因。在 Facebook 官方遲遲沒有改善介面設計的情況下,一款 Chrome 擴充元件「Flatbook」跳出來要幫助大家,不但可以讓用戶自己決定要關注的項目,還能快速查看誰正在直播、以及最常造訪自己的好友是誰!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這款名為 Flatbook 的瀏覽器擴充元件(下載網址在此),提供了 Facebook 用戶一個更好的操作介面選擇。安裝後只要啟用 Chrome 瀏覽器登入 Facebook,就能自動進入 Flatbook 的介面使用。

Flatbook 可以過濾 Facebook 的廣告、並且讓版面更簡潔(圖/Flatbook)

這款介面採用深藍色調設計,提供更加簡潔的版面,並且過濾了原本 Facebook 右側的廣告項目。讓用戶可以更專注在動態牆上,同時也能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的完整功能。

而這個介面最棒的部分,在於開啟 Facebook 首頁後、左側的分類介面,其中望遠鏡圖示的功能連結「Profile Visitors」類似過去無名小站的「誰來我家」功能,可以快速查看最常到訪自己頁面的好友有哪些人。

Flatbook 可以查看最常造訪自己頁面的好友(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還想用 Linkedin 找工作?官方宣布有 1 億多用戶資料被盜了!照片被狂按讚有方法?快用 Facebook 全新 360 度影像動態!別和 Facebook 創辦人一樣用「蠢密碼」!6 招讓帳戶更安全!

【下一頁】
想在 Facebook 上看電視很簡單?更多 Flatbook 功能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