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效能瞬間超越 PS4?微軟強化版 Xbox 主機曝光!

2016/05/27 11:27 文/記者譚偉晟 

Xbox 傳出將推出效能加強版(圖/PhotoPin)

儘管銷量被 Sony 旗下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甩得遠遠地,Microsoft 並沒有失去在遊戲市場的信心。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 已經準備了多款 Xbox 新品,包含輕薄版 Xbox、強化版 Xbox、以及全新的 Xbox TV,可望成為對抗 PlayStation 4、甚至是 PlayStation Neo 的新品!

根據《Kotaku》的報導,Microsoft 可望在 E3 遊戲展上,公開兩款全新的 Xbox 遊戲主機,分別是體積更輕薄的 Xbox、以及代號「天蠍(Scorpio)」的強化版 Xbox 遊戲主機。

傳出 Microsoft 今年會推出一款更便宜的 Xbox 主機(圖/PhotoPin)

其中輕薄版的 Xbox One 遊戲主機,將是一款更便宜、而且體積更小的 Xbox One 主機。這個版本的 Xbox One 將會支援 4K 影像輸出,內部空間提升至 2TB,價格部分則還沒有消息傳出。

至於強化版的 Xbox 主機,將會採用更強大的 GPU,讓這款 Xbox 得以支援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透過支援 Oculus 這類效能完整的虛擬實境裝置,Xbox 得以和 Play Station 4/Neo 競爭,畢竟後者僅支援 Sony 自家的 Play Station VR 虛擬實境裝置,且帶來的虛擬實境體驗也不如 Oculus Rift。

預計這兩款裝置都會在 E3 電玩展上現身,該報導同時提到,Microsoft 有意進一步整合 Xbox 和 Windows 10 的遊戲體驗,讓兩者可以同時運作。因此包含《量子破碎》、《Halo Wars 2 》、《ea of Thieves》等遊戲,都將會同時支援 Xbox 和 Windows 10 裝置。Microsoft 預計未來會讓推出的遊戲新作,都能同時支援這兩個平台。

【下一篇】
Microsoft 還留一手、Xbox 還有神秘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