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culus Rift 台灣也能送貨! 不過售價要 2 萬多元

2016/01/07 16:34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虛擬實境公司,已經正式開放 Oculus Rift 這款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預購。預購格也正式出爐,要價 59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2 萬元。不過這僅僅只是頭戴式裝置的價格,或許家中的電腦還得升級才能搭配使用。

◎看更多:HTC Vive 沒內容?4 月開賣時,多到選不完!

Oculus Rift 已經正式開啟預購(圖/美聯社)

不過對比早期推出的開發者版本,DK1 賣 300 美元、DK 2 賣 350 美元,這次消費者版本可說是價格翻了一倍。Oculus Rift 將會出貨到全球 20 個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不過出貨到台灣的價格不含運費要 649 美元,相當於 2 萬 1600 元左右。

Oculus Rift 售價約為新台幣 2 萬多元(圖/美聯社)

不過預購頁面特別提到了,內含重要的細節與條款,建議熟悉英文的使用者再訂購,或者等到其他語言版本出爐在購買。購買的產品內除了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Xbox One 控制器、Oculus 控制器、《Lucky’s Tale》這款遊戲外,未來還可以存取「EVE: Valkyrie Founder’s Pack」進行遊戲。

至於想要預購的用戶也別急著下訂單,Oculus 有提到搭配使用的電腦建議規格,包括要有 NVIDIA GTX 970 或 AMD R9 290 以上的顯示卡、Intel Core i5-4590 以上的處理器、8GB 以上的記憶體、相容於 HDMI 1.3 的影音輸出、3 個 USB 3.0 和 1 個 USB 2.0 傳輸埠、並使用 64 位元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10 作業系統,符合這些要件才有機會使用上 Oculus Rift。

在 Oculus 被 Facebook 收購後,產品的質量似乎是獲得了更好的提升,然而製造成本也隨之增加,最終 Oculus Rift 消費版以 599 元推出。至於同樣搭上虛擬實境風潮的 HTC Vive,在前執行長周永明一句「HTC Vive價格會很親民」的承諾下,是否會有更吸引人的售價,也相當值得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為了更符合人體工學? Oculus Touch 將延後推出!近似卻又如此不同!Oculus Rift 虛擬眼鏡實機體驗 加入「前置相機」!HTC Vive Pre 新版推出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