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更符合人體工學? Oculus Touch 將延後推出!

2016/01/01 12:13 文/記者譚偉晟

已經被 Facebook 收購的虛擬實境裝置廠商 Oculus,在 2015 年 6 月發表了專為虛擬實境設計的操控裝置「Oculus Touch 」。為了修改這款裝置在造型設計上的問題,原先預計在 2016 年初推出的計畫目前已經確定延遲,要到 2016 下半年才會出貨。

◎看更多:近似卻又如此不同!Oculus Rift 虛擬眼鏡實機體驗

Oculus Touch 計畫再調整外觀,以更符合人體工學(圖/oculus)

Oculus 在官方部落格宣布了這項消息,由於 Oculus Touch 試圖修改得更符合人體工學,因此將會延遲到 2016 下半年才推出,預購則會在開賣前數月才開放。而 Oculus 的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 Rift,則會依照原定計畫於今年第一季推出。

Oculus Touch 體感手把將延遲推出(圖/gamespot網站)

Oculus Touch 是專為 Oculus Rift 頭戴虛擬裝置設計的手持遙控裝置,透過獨特的半月形結構,能夠針對雙手動作進行360度的水平與垂直追蹤,讓體感遊戲的方式更佳真實。

而這次延遲出貨不僅僅只是為了調整硬體造型,Oculus 也強調,將會有一大批相關內容與應用隨之推出,屆時可望讓 VR 虛擬實境領域再掀一陣風潮。

你可能還想看... HTC Vive 新版本現身!總算讓人有想買的慾望了?HTC 明天起推免費 VR 體驗!Vive 眼鏡明年 2 月開放預購命危女嬰獲救 都要感謝 Google Cardboard 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