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熊大都心動了?超可愛 LINE 原創主題強勢來襲!

2016/05/26 13:24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原創主題正式在台上線(圖/自由時報設計)

透過與插畫家合作,LINE 的貼圖聊天方式已經成為了台灣手機用戶一個重要的對話方式。而為了延續並且擴大這種合作模式,LINE 宣布推出「原創主題」、提供 LINE 用戶更多風格的選擇。而今天 LINE 原創主題正式在台上線,將由插畫家「彎彎」領軍,讓「貓爪抓 –奶酪抓-」、「貓貓蟲咖波」、「Misa 與臭臉小豬」等熱門貼圖,也能以主題的方式呈現給用戶!

LINE 為鼓勵更多的創作者加入創作的行列,宣布與台灣首位推出付費貼圖的知名插畫家彎彎合作,推出首款台灣插畫家的官方主題。而自今年4月下旬正式推出的個人原創主題服務,提供一個全新的創作空間,讓創作者在手機螢幕揮灑創意,上線滿一個月,已突破 5,000 組原創主題上架販售。

LINE 原創主題將由彎彎領軍(圖/LINE)

其他台灣貼圖創作者也紛紛推出最新原創主題作品,像是由小奶酪與胖茶茶擔任主角的「貓爪抓 –奶酪抓-」與「貓爪抓 –茶茶抓-」兩款主題、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超萌療癒系「貓貓蟲咖波」、熱愛粉色與可愛風格的「Misa 與臭臉小豬」、以及喜歡在聊天室窗中搗蛋裝可愛的「拉比豆的聊天室」等。

LINE 用戶可以在手機版 LINE 上查看更多原創主題,或是透過 LINE STORE (網址在此的「Creators' Themes」來查看更多元創主題。同時 LINE 也宣布,只要擁有 LINE 帳號的用戶,都以創造專屬 LINE 原創主題,經審核後即可在 LINE 主題小舖販售。

【下一頁】
iPhone 也能賺免費點數! LINE Point 正式在 iOS 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