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插畫家又有新舞台了!「原創主題」4 月 26 日正式登場

2016/04/20 16:27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原創主題將於 4 月 26 日開放用戶購買(圖/LINE)

由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等原創角色在亞洲地區相當流行的通訊 App「LINE」,在 2014 年 5 月開放插畫家上架原創貼圖後,全球的創作者已經達到 52 萬名、原創貼圖數量也突破 23 萬組!為了延續這種與插畫家的合作模式、提供 LINE 用戶更多趣味的內容選擇,LINE 宣布在 4 月 26 日將正式開放「原創主題」,讓用戶可以個人化自己的 LINE App、展現更獨特的個人風格!

LINE 原創市集攜手台灣文博會,邀請了 16 位台灣貼圖插畫家,在現場與民眾互動。像是設計「廢物女友」與「崩潰男友」貼圖的 Tina、以「小學課本的逆襲」創造復古風潮的畫龜畫等插畫家,在 4 月 22 日到 24 日花博公園爭艷館的「Talent 100專區」,都將現身與所有與會民眾交流。

LINE 邀請多位貼圖插畫家在文博會與民眾交流(圖/LINE)

同時 LINE 更宣布即日起「LINE 原創主題」開放申請,並將於 4 月 26 日開始於 LINE Store 販售(網址在此)!這是 LINE 繼原創貼圖後,另一個提供給創作者的發揮平台。LINE 使用者未來能透過購買原創主題,打造自己喜愛的主題風格。

根據 LINE 的統計,原創貼圖中有高達 30% 的可愛類型、以及 15% 的有趣/搞笑類型。由於 LINE 貼圖捧紅了不少插畫家,若是想要在原創主題上再次發揮創意,可以透過 LINE 的規範網頁(網址在此),來查看所需要符合的格式需求有哪些。創作者可自行設定主題售價,扣除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的手續費 30%,其所得的 50% 作為創作者的獲利。同時每組原創主題需提供至少 48 張圖像,其中包含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不同尺寸的圖檔。

你可能還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LINE 下週換機免密碼新版上線!熊大、Kitty 聯名高效能筆電推出!

【下一篇】
 熊大有妹妹了! LINE 官方新角色「Choco」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