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首款萬元平價機登場?Sony Xperia X 全系列售價出爐

2016/05/04 10:07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最新款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將在 6 月發售,海外售價部分稍早已經出爐

在 2 月 MWC 展發表,預計將在 6 月開賣的 Sony 最新款智慧手機 Xperia X 系列,在功能細節都透露之後,僅剩價格跟確切開賣日期尚未知曉,不過向來比較早展開預購活動的歐洲電信業者,稍早已透露出 Xperia X 全系列的預購價格,包括先前未曝光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售價也一併出爐!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售價為 699 歐元,跟先前 Xperia Z5 的售價相同(圖片來源/擷取自 beisimpei 官網)

根據荷蘭電信業者的預購網站,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單機預購價格為 699 歐元(32GB 版本,約合新台幣 2 萬 6300 元),與去年 Xperia Z5 的售價相同,不過先前 Sony 透露台灣引進的 Xperia X Performance,將會是較高階的 64GB 版本,依此推測,未來 Xperia X Performance  在台上市時,新機建議售價可能會落在 2 萬 4900 元的價格帶。

Xperia X 維持先前傳出的 599 歐元售價,並且還加贈 MDR-XB650 耳罩式藍牙耳機進行預購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isimpei 官網)

而 Xperia X 系列的其他兩款機型:Xperia X 與 Xperia XA 價格也一併確認,Xperia X 32GB 版本的建議售價為 599 歐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2500 元),而 Xperia XA 則是 299 歐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1000 元),不過歐洲地區的販售價格向來比台灣要高出許多,所以屆時台灣地區售價將會比這更低,值得注意的是 Xperia XA 屆時是否會成為近年來少數 Sony 新機空機價格破萬的平價機種,代表 Sony 已改變過去主打中高階手機的質感策略,採用機海戰術來擴大佔有率?這點要等 Sony Mobile 台灣正式發表後才可得知。

最低階的 Xperia XA 則是 299 歐元,屆時登台是否會成為 Sony 少數的萬元以下平價手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beisimpei 官網)

下頁:Sony Xperia X 系列真的吸引人嗎?先來看影片怎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