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搭載 Snapdragon 820! 微軟高階 Windows 手機曝光?

2016/01/13 16:13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 Windwos Phone 的市場份額在 2015 年又更少了,但 Microsoft 依舊堅持不斷推出 Windows 手機。而最近在 GFXBench 的跑分資料庫中,出現了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Windows 手機,被推測可能是 Microsoft 正在著手進行的下一款旗艦手機。

【看更多】Windows 手機想成功? 微軟行銷長:得有 Surface ...

GFXBench 跑分資料庫,出現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Windows 手機(圖/彭博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FXBench 的跑分資料庫中出現了一款高規格的 Windows 手機,除了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同時配備 2000 萬畫素相機、1200 萬畫素自拍相機,另外記憶體為 1.5GB、可用儲存空間為 43GB。

這款 Windows 手機採用 6 吋 QHD 螢幕(圖/GFXBench)

另一個特色規格,在於這款裝置使用了 6 吋大螢幕,同時解析度為 2560 x 1449,應該是達到 QHD 的顯示規格。這款手機的曝光,讓 Windows 手機的愛好者,不用再擔心下一款旗艦手機是否又會遙遙無期。

在 Microsoft 推出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之後,原本被認為是下一款旗艦手機的 Surface Phone 消息時有時無,導致一時間彷彿回到 Lumia 930 推出後,再無旗艦級 Windows 手機推出的時候。

好消息是今年 Windows 手機的產品相對豐富,除了在日本有多款 Windows 手機推出,連許久不做手機的 HP,都傳出要打造全新的 Windows 機種。目前這款在 GFXBench 上的裝置,還無法確認是 Microsoft 親手打造的產品,但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高硬體規格,對於 Windows 的愛好者仍帶來極高的期待。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