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返微軟陣營?LG 推出平價 Windows 手機

2015/05/16 13: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曾被爆料 LG 將攜手 Microsoft 推出手機,本月 15 日果真兌現!LG 和美國電信廠商Verizon,宣布推出客製款 Windows Phone 手機「LG Lancet」。

(圖片來源/verizon)

「LG Lancet」的規格一如先前的爆料,搭載 4.5 吋螢幕、Qualcomm 1.2GHz 處理器,配備8GB 容量與 800 萬畫素相機,作業系統為 Windows Phone 8.12,也能升級至 Windows 10 Mobile 版。

(圖片來源/unwire)

「LG Lancet」是第一部支援 Verizon HD Voice 通話技術的 Windows Phone,能享有高品質的通話體驗,同時也配備 XLTE,在美國能使用 4G LTE 高速網路。

(圖片來源/verizon)

另外,LG Lancet  也配備 Windows Phone 的 Cortana 語音數位助理,以及 LG 快速記筆記的 Quick Memo 功能、LG Knock On 的螢幕雙擊解鎖功能,但並沒有搭配 Knock Code 敲擊密碼解鎖功能。

(圖片來源/techradar)

而因為「LG Lancet」是只能在 Verizon 販賣的客製機種,還不知道是否開放國際版本。規格並不特別的「LG Lancet」,單機售價為 119.99 美元(約台幣 3,680 元),和 Microsoft Lumia 新機價錢相差不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