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星粉要失望了!Galaxy S7 外觀設計傳將不變

2015/12/02 14:48 文/記者劉季清 

如果你也在期待,明(2016)年將推出的三星(Samsung) Galaxy S7 將有什麼大改革,那你恐怕要失望了!最新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7 的外觀設計將與上一代 S6 一樣,不過將調整規格,包括螢幕、相機的品質都將提升。

最新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7 的外觀設計將與上一代 S6 一樣(美聯社)

三星 Galaxy J 系列手機推出後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Galaxy J 也是三星今年市占率得以提升的最大功臣;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指出,或許是因此讓三星意識到,價格、規格比起花俏搶眼的外觀設計,更能吸引消費者。因此,Galaxy S7 的設計將與 S6 幾乎一樣,但會在規格上進行提升,包括更快、效能更好的 Exynos 8890 處理器等。

(彭博社)

先前有傳聞指出 Galaxy S7 將可能提前於明年 1 月推出,但 PhoneArena 指出,S7 將會於 2 月份的 MWC 消費性電子大展前一天發表,因此不算是提前推出。              

上個月,研究機構 Creative Strategies 分析師  Ben Bajarin 發表研究報告指出,雖然三星去年推出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這兩款讓人耳目一新的產品,但三星可能在未來 5 年內就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原因是因為當所有的手機都內建相同的作業系統時,業者只能用降價來搶客戶;加上許多中階手機品質也逐漸能與三星高階手機媲美,因此未來只會更難做。

(彭博社)

Ben Bajarin 認為,Android 的旗艦手機已經沒有辦法突破 300 美元到 400 美元的這個價格區間,而在旗艦級的 Android 手機領域,除了三星以外,也已經沒有其他業者有辦法獲利了。

或許就是因為上述原因,三星才開始不打算在 S7 的外觀上做太大變動?三星近年來積極開發自家的 Tizen OS 也可以歸因於此?不管如何,先讓我們耐心等等 2 月份即將發表的 Galaxy S7,或許在其中能發現更多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