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也懂「Premium」? 傳將推出 4K 螢幕版本!

2015/11/14 14:26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S7,現在傳出將會和 Sony Xperia Z5 一樣,推出超大尺寸「Premium」版,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並且採用 14 核心 GPU,預期將會有極佳的影像表現。

◎看更多:Galaxy S7 傳提前於 2 月 21 日亮相!

傳出 Samsung 有意在 Galaxy S7 手機上堆出更高規格的 Premium 版(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i冰宇宙」的消息,Galaxy S7 將會有配置更高的「Premium」版本,除了搭載的是效能極佳的 Exynos 8890 處理器外,GPU 更採用了 Mali-T880 MP14,這款 GPU 擁有 14 核心設計,預期可以擁有極高的影像處理能力。

i冰宇宙在微博上發布了這項消息(圖片來源/i冰宇宙)

另外螢幕的部分傳出會是 4K 解析度,由於先前已經傳除 Galaxy S7 Edge 可能採用 5.7 吋或是 5.8 寸大小,還不清楚 Premium 是否會採用更大尺寸的螢幕。至於 Galaxy S7 手機,爆料達人 @evleaks 已經透露這款手機目前在 AT&T 進行測試,預期在發表後應該可以很快就在市面上發售。

你可能還想看... Samsung 新旗艦 Galaxy S7 可能規格預測旗艦機的超強心臟!Exynos 8890 登場,效能大增 30%!決戰 2016! 四款旗艦手機處理器 效能跑分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