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回歸!Galaxy S7 將重新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2015/11/24 10:53 文/記者劉季清

南韓三星(Samsung)今年推出的旗艦機 Galaxy S6、S6 Edge 、S6 Edge + 整體上來說受到消費者歡迎,不過不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這一點,倒是造成不少人的困擾。如果你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不敢購買 Galaxy S6 系列,別擔心!因為最新消息指出,明(2016)年將推出的 Galaxy S7 將可能回歸 microSD 卡的設計。

最新消息指出,明(2016)年將推出的 Galaxy S7 將可能回歸 microSD 卡的設計。(圖片來源/路透)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三星可能將於明年一口氣發表兩種尺寸的 Galaxy S7,包括 5.2 吋的 S7,以及 5.7 吋的曲面螢幕 S7 Edge,兩款旗艦機將同時搭載三星自家開發的八核心處理器 Exynos 8 或高通 Snapdragon 820、4GB RAM、2000 萬畫素的 BRITECELL 相機感光元件,以及 USB Type-C 連接阜。

你可能會想看... 提前上陣!三星新旗艦 Galaxy S7 可能規格預測 Galaxy S7 也懂「Premium」? 傳將推出 4K 螢幕版本! 先發表先贏?Galaxy S7 傳提前於 2 月 21 日亮相!

除了上述的高級規格以外,最令消費者驚喜的,應該是這兩款機種都將重新搭載 microSD 卡槽設計。日本科技網站 Gadget 指出,S6 系列手機之所以沒有 microSD 卡擴充,主要是因為內部核心零組件不支援 SD 卡而造成的。因 Galaxy S7 將搭載 Android 6.0 作業系統,可以外面搭配的 SD 卡轉換為內部儲存使用,這可能是三星決定重新讓 microSD 卡重新回歸 S7 的原因。

(圖片來源/彭博)

Galaxy S7 到底什麼時候推出,相信是許多消費者相當關注的。先前有消息指出,Galaxy S7 將可能提前亮相,時間點將落在 2016 年的 2 月 21 日,比今年發表的 Galaxy S6 提早約 8 天左右亮相。另外,中國 3C 爆料達人 @i冰宇宙也曾透露,Galaxy S7 還會讓 SD 卡槽再現,因此 S7 的內部儲存容量將只有 32GB 與 64GB 兩種,而不像 S6 一樣有 128G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