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收個簡訊就有錢? 傳 iPhone 將推出「轉錢」工具!

2015/11/12 11:32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提升 iPhone 作為行動支付裝置的能力,以強化用戶對這款裝置的依賴,現在傳出 Apple 有意再加入新的行動支付功能。消息指出 Apple 計畫透過新的方式,來讓 iPhone 手機用戶可以將帳戶裡的錢,透過手機直接轉帳給其他 iPhone 用戶!

◎看更多:iPhone 6C 將搭載 A8 處理器 並且支援 Apple Pay?

傳出 Apple 有意推出官方版用戶對用戶轉帳功能(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The Wall Street Jouranl》的報導,Apple 計畫推出的新功能,和  PayPal 推出的 Venmo、Square 提供的 Square Cash 服務相似,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將帳戶中的錢利用傳送訊息的方式,轉帳給特定用戶(當然對方也要有使用這項服務)。

目前 Apple Pay 還沒有支援 P2P 支付功能(圖片來源/路透社)

目前還不清楚 Apple 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來達成用戶之間的快速轉帳服務。不過該報導指出,Apple 可能不會在這項服務中向銀行收取費用,這和 Apple Pay 每一筆交易 Apple 都要收費的做法不同。目前包含 PayPal、Facebook 等都已經在美國啟用行動裝置轉帳服務,中國地區更有支付寶、微信等應用可以實現用戶間的快速轉帳,而 Apple 則傳出會在 2016 年推出類似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