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C 將搭載 A8 處理器 並且支援 Apple Pay?

2015/08/22 17:32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報導過 Apple 今年除了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兩款手機會現身外,4 吋的 iPhone 6C 也將會在 11 月推出!而關於這款手機的規格,傳聞將使用 A8 處理器,並且支援 NFC 功能,以及具備支援 Apple Pay 的指紋辨識功能!

傳出 iPhone 6C 將會搭載 A8 處理器(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根據《Patently Apple》的報導,iPhone 6C 將會採用 A8 處理器,來取代原本 iPhone 5C 的處理器規格。由於 A8 處理器已經使用在 iPhone 6 手機上,這被認為是 Apple 要將 iPhone 6C 的效能大大提升,以進一步對抗 Android 機種。

iPhone 5C 所使用的是 A6 處理器(圖片來源/9to5mac)

同時該報導也認為,iPhone 6C 將會搭載 NFC 功能,並且為了讓這款手機也能使用 Apple Pay 行動付款服務,也將會使用上指紋辨識功能。先前有鴻海員工爆料,Apple 將會在 11 月推出這款 4 吋的 iPhone 6C,此外為了該款新產品的開賣,鴻海大多數員工在 11 月第 1 週都無法取得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